一個地道的丹麥裔美國小鎮,加利福尼亞州索爾萬

Solvang 成立於 1911 年,是一個迷人的目的地,保留了丹麥-美國的魅力。洛杉磯只有兩個小時的路程。 Solvang 繼續保留丹麥的民間舞蹈、建築、音樂和美食傳統。你會發現風車捕捉到村里的第一道和最後一道曙光。在索爾萬有很多事情要做。

索爾萬的活動

1936年,Solvang丹麥日一年一度的節日成立。每年九月,它都會繼續紀念索爾萬的歷史。慶祝活動和節日是 Solvang 魅力的一部分,包括每年 12 月的Julefest (Yulefest)。

在索爾萬景點玩樂

聖伊內斯舊使命

Old Mission Santa Ines 是加州跨越兩個世紀的歷史上的一個里程碑。 20 多年來,它一直是索爾萬和整個加利福尼亞州的旅遊勝地。

它俯瞰聖伊內斯河谷和聖拉斐爾和聖伊內斯的壯麗山脈。該使命成立於 1804 年,旨在將聖伊內斯谷的Chuman人融入西班牙文化。

它是該州成立的 21 名方濟各會傳教士之一。埃斯特萬·塔皮斯神父創立了它。在其悠久的歷史中,Old Mission Santa Ines 發生了許多變化。

該任務並未被視為 Solvang 的瑰寶。它發生在各種災難面前,包括政治和社會動盪,經濟困難,甚至叛亂。在恢復昔日的輝煌之前,這座建築幾乎被多年的忽視和腐朽摧毀。 Old Mission Santa Ines 是一座今天仍然活躍的教堂,用西班牙語和英語舉行彌撒。

它還收藏了大量稀有藝術品,包括手稿、雕像和手工藝品、繪畫、法衣和繪畫。如果您正在尋找額外的活動,這裡有一家禮品店和一個美麗的花園。講解員帶領的遊覽讓您對博物館、教堂或公園有了新的認識。

一定要參觀博物館的四個鐘——其中一個可以追溯到 1904 年。

安徒生博物館

對於索爾萬和加利福尼亞的文學愛好者來說,安徒生博物館是參觀的好地方。

它位於該地區知名書店The Book Loft的二樓。如果您是藏書愛好者,這是一個值得參觀的好地方。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博物館雖然很小,但仍然是寶藏。

它獻給它的作者,他根據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民間傳說創作了許多童話故事。這證明了這位丹麥傳奇人物的出色工作。

丹麥的安徒生和莎士比亞一樣知名和受人尊敬!安徒生博物館不僅僅關注這位多產作家的故事。與現代複述相比,它們在散文中深沉、微妙和優雅。

它還獻給了著名歌手 Jenny Lind,他曾為他寫過《夜鶯》。儘管她沒有回報他的愛,但她是他最大的靈感,他們仍然很親密。

安徒生博物館的剪紙展覽是一個令人興奮的部分。這是安徒生在講述他的故事時製作的一系列手工剪裁的折疊紙。當他開始講故事時,他以剪裁著稱。然後,等故事說完,他會打開報紙,揭開一些不尋常的事情!

您還可以找到作者家的模型、他最著名的故事、早期版本和角色模型。

野人藝術與自然博物館

Wildling 藝術與自然博物館是美國最美麗的地方之一! Patti Jacquemain (保護倡導者、藝術家和企業家)於 1997 年在加利福尼亞州創建了索爾萬維爾德林藝術與自然博物館。

它的創建是為了鼓勵通過藝術保護和享受野生動物和自然。 Wildling 藝術與自然博物館舉辦了 40 多場活動。其中包括非常成功的教育計劃和藝術展覽。

它的使命是激勵他人關心自然和自然棲息地。大多數人都會同意它成功了。雖然博物館的藝術收藏品有限,但它的多樣性彌補了這一點。

Fery的油畫,以及 Ray Strong 和 Lockwood de Forest 的精美作品。這是索爾萬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

Solvang 手推車和馬車

你想回到過去嗎? Solvang Trolley & Carriage 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方式來做這兩個,並看到主要的 Solvang 景點。

這家旅遊公司使用馬拉手推車在這個加州小鎮觀光。在這種情況下使用的“馬車”類型是 Honen。這是一種丹麥形式的交通工具。

兩隊比利時馬拉著獨特的手推車,每一個都被親切地命名。一個當地家庭Oronas擁有手推車和馬車,他們都穿著傳統的丹麥服裝在街道上運送客人。

這些地圖提供了有關該鎮歷史的詳細而廣泛的信息,並提供了獨特而令人興奮的體驗。每個Honen可以容納大約20人。

索爾萬復古摩托車博物館

索爾萬的眾多景點之一是索爾萬復古摩托車博物館。它建在前索爾萬設計師奧特萊斯中心。 Virgil Elings擁有博物館,展出的每輛摩托車都是他私人收藏的一部分。

 

老式摩托車博物館展示了來自歐洲的各種老式摩托車和賽車以及其他稀有汽車。從古董車到更現代的自行車,旋轉展品確保總有一些東西可以看。所有品牌,如Velocette 、 Ducati 和Gilera ,都被展示出來。

你有興趣參觀加州的其他地方嗎?您應該查看馬里布和弗雷斯諾的熱門景點,參加有趣的活動!

埃爾弗霍伊曆史藝術博物館

Elverhoj歷史和藝術博物館的使命很簡單:保存、收集和展示索爾萬豐富的歷史、加利福尼亞和丹麥索爾萬文化的主要特徵 – 以及由此產生的藝術和手工藝。

這是一個以社區為基礎的中心,旨在展示丹麥裔美國先驅者的真正傳統、丹麥傳統以及丹麥人深厚、紮實的藝術奉獻精神。

Elverhoj歷史和藝術博物館位於該鎮最著名的藝術家族之一的老房子內。 Viggo Brandt Erichsen用裝飾性的鐵製品和手繪雕刻手工建造了這座美麗的建築。

儘管規模和外觀適中, Elverhoj 的歷史和藝術博物館卻是同類機構中的頂級機構。你可以在裡面找到很多有趣的東西,包括工作坊、課程、展覽和課程。